即时新闻:
新闻
文化频道  >  公安馆  >  公安文化类新闻  > 正文

海口警方举行书画摄影作品展

2022年01月25日 09:42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袁文豪 陈烽   
中国警察网 · 袁文豪 陈烽  |  2022-01-25 09:42

  中国警察网讯 1月24日,由海南省海口市公安局、海口市警察协会举办的“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暨2022年迎新春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市公安局一楼开展,汇聚了全局各单位民警辅警、退休民警及家属精心创作的200余幅书画摄影作品。

  此次书画摄影展的作品具有鲜明的海口公安特色,讲述了公安民警打击犯罪、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全民反诈的故事;描绘了警爱民、民拥警、警民携手共创平安的生动画面;展现了海口公安民警筑牢忠诚警魂、严明纪律作风、护航中心工作、勇于担当作为的铁军形象。

  据了解,书画摄影展现场邀请了公安书法爱好者为民警辅警及家属写对联送祝福。10余名公安书法爱好者将一副副亲手书写的春联送给大家,活动现场情绪高涨,春意盎然。

  今年以来,海口警方坚持文化育警,不断加强公安文化建设,进一步凝聚警心、牢记初心使命,提升公安机关“软实力”,推动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科学发展。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