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闻
文化频道  >  文化馆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电影《四平警事之尖峰时刻》定档

2021年10月03日 21:16     来源: 中国警察网    作者: 辛闻   
中国警察网 · 辛闻  |  2021-10-03 21:16

  吉林省四平市公安局指导,张浩导演,陈伟强联合导演,张浩、徐冬冬,董政、吴尔渥、巴多、张皓森等主演,李诚儒特别出演的电影《四平警事之尖峰时刻》已定档104日登陆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该片讲述了刚刚刑满出狱的张浩,因躲避高利贷追债,阴错阳差与文物倒卖团伙头目黑龙互换身份上演了一出啼笑皆非闹剧的故事。   

  影片《四平警事之尖峰时刻》的原始IP来源于四平市公安局的官方抖音账号“四平警事”,该账号拥有粉丝一千五百多万,视频累计点赞量高达1.5亿,全网视频播放量超60亿是当之无愧的网红IP。它通过原创喜剧的形式进行各类普法知识教育,且成功打造出拥有广泛人气的董叔、张道长、吴政委等人物形象,深受观众喜爱,是政务类自媒体进入短视频时代的一个现象级账号,引领了政务类账号亲民、趣味化的发展风潮   

  该片正是“四平警事”IP的第一部电影作品,由原班人马创作并出演。而著名电影人陈伟强也担任了本片的联合导演,他曾监制电影《拆弹专家》《拆弹专家2》《扫毒2》等,拥有丰富的一线电影制作经验。制片人王誉词曾制作《二龙湖爱情故事》《新僵尸先生2》等作品。  

  被网民亲切的称为全网“最皮”政务号的“四平警事”创作出了一个又一个清新搞笑的普法故事,在他们的视频里有搞笑有温馨,有接地气的故事有现实的案例,但是无论是什么样的内容,他们一直秉承发好警察声音,讲好警察故事的初心,用他们的方式,向网民讲述着发生在身边的警察故事。 

  依托“四平警事”IP鲜明的剧作风格及不俗的影响力,该片将为观众带来不少惊喜亮点。影片笑点扎实、浑然天成,将东北人与生俱来的幽默感与接地气的生活感相结合,呈现出诸多如澡堂搓澡、吃烧烤、纹身、拼车等高能名场面,绝对令你捧腹不停。而围绕整体故事,张浩模仿黑龙哥、黑龙被胖揍、张浩与大嫂周旋、文物案巧妙告破等,也可谓处处爆笑、场场高能。另外,影片制作上乘,细节也颇为考究,更有冒险、追车等丰富元素,片中对一场追车戏份的呈现可谓十足大手笔,连追数公里、几车相撞、惊心动魄,完全的大片既视感,也是该片不容错过的名场面之一。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